孕婦彼拉提斯,一直是我很喜歡上的課程,每次從學生分享懷孕的喜悅,或是懷孕過程中種種的喜怒哀樂,大家一起在課堂上討論,總能感受到滿滿洋溢的幸福感!

前幾天有個39+3週的孕婦媽媽來上課,她的同學們一直跟她說等等做完就可以下去樓下待產了....啦~~她做了三個月的彼拉提斯~恭喜她從孕婦pilates畢業摟~!

這種感動實在很難用言語來形容,我很開心可以陪伴他們在孕期中的運動,即使兩個禮拜一次而已老實說有點少,但是仍然讓我非常的期待與開心!每次上完課都是蹦蹦跳跳的離開安安婦幼中心!

特別強力推薦,我的老師彭伊君  所出的書:(PS他自己是一個兒子的媽,現在肚肚中還有一個寶寶喔,所以更能貼近所有孕媽咪的心理與生理)

 

彼拉提斯孕動:媽媽寶寶一起動

  強化核心肌肉與骨盆底肌可改善腰痠背痛,
  預防頻尿;巧妙運用推力則能縮短陣痛、很快分娩。
  也有助於預防產後肚皮鬆垮,甚至變苗條或「長高」…

  推介本書

  彼拉提斯運動結合瑜珈、體操、舞蹈及復健醫學觀念,藉勤練動作和呼吸法,以強化腰椎、骨盆的核心肌群和肩帶穩定肌群,而改善懷孕造成的不良姿勢與腰痠 背痛現象,還能預防水腫與產後肚皮鬆垮,儲備生產與育兒體力,最適合懷孕與產後婦女練習,故名《彼拉提斯「孕動」》。即使肚子已經很大,還是可以利用器械 與輔助工具達到運動效果,讓胎兒同享運動之樂,所以說「媽媽寶寶一起動」。

  本書以大量圖片輔助說明運動方式與技巧,一看即可明瞭。雖然有些動作可以在家練習,不過建議還是有教練在旁指導比較安全。此外,如孕程中出現任何異常徵兆,仍應請教婦產科醫師以策安全。
 

 

http://m.books.com.tw/product/show/001064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