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natal pilates

[圖片來源:http://www.123rf.com/photo_7036990_the-active-pregnant-woman-does-sports-exercises-on-a-white-background-care-of-health-and-pregnancy.html]

台南學善物理治療所提供一對一孕婦彼拉提斯課程(第一堂體驗價700,之後為單堂1200元),

由擁有物理治療師和STOTT彼拉提斯證照的女治療師幫各位孕媽媽上課喔!

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06-2608867

 

 

原理:

彼拉提斯對孕婦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因為它可以調整運動內容成為低強度且溫和的孕婦彼拉提斯運動,讓準媽媽們在懷孕期間遇到種種不舒服的問題可獲得改善。

適當的運動在懷孕過程中不僅可以使準媽媽們藉由運動達到放鬆的效果、抒解壓力的效果,且可以學會如何適當的用力,使生產過程能更順利。並且有些人在懷孕常會有腰痠背痛的問題,藉由彼拉提斯適度的伸展肌肉、訓練核心肌群,可以使這些不舒服的狀況降低,讓孕期更舒服。

 

好處:

     1. 調整姿勢 : 肩頸痠痛及腰痠背痛的問題

     2. 改善下肢水腫無力: 肢體的延展與肌肉的收縮及增加血液循環

     3. 增加上肢的肌力: 肚子變大後,需要足夠的上肢力量幫助移動,且為了之後抱小孩、擠奶做準備!

     4. 改善尿失禁: 類似凱格爾運動,在懷孕時常常會有頻尿的問題,晚上睡眠品質大受影響,需要有力量的骨盆底肌來幫妳改善此問題

 

  適合對象:

懷孕滿14週是較安全的&建議您一定要經過醫師的同意,再參與運動。不適合對象包含陰道出血、習慣性流產、 子宮頸閉鎖不全、子宮外孕、前置胎盤、嚴重貧血、 有過早產或產程過快病史、胎兒生長遲滯、體重過輕或過重、內科重大疾病、多胞胎懷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