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為什麼要上私人一對一課程

 

在一對一課程中,老師會先評估你的狀況,然後給你運動的建議,這樣子有雙向溝通,比較能夠解除學生的盲點。另外,私人一對一課程隱私性較高,時間較彈性!

而且在正確姿勢下做運動才能訓練到真正我們想要訓練的肌肉,想像自己的身體是一個正在興建中的大樓,如果他已經歪歪的,在上面放鋼筋水泥只會讓他歪的更嚴重。身體也是同樣的道理,若沒有將身體擺到適合的位置,其實會訓練不到我們需要訓練的肌肉,而且更嚴重的是怕會有反效果。

 

Q2: 那一定會有人問:老師那一對一課程該不會要一直上下去吧?

 

其實答案是不會的啦!不要太緊張,若狀況已經恢復的不錯,可以跟上團體課程的進度,不會因為團體課程的內容加重身體的負擔,其實當然鼓勵可以跟上大家的進度上團體課程就可以摟!

不過有些人比較喜歡一對一私人調整的課程,可以針對自己的動作做更高階的訓練,這當然也鼓勵繼續上一對一的私人課程喔!

 

D76asjsrsitwist1-copy1-300x278  

[圖片來源:https://peakperformancepilates.com/education/teachers-education-pro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