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課要準備什麼呢?

 

*衣著

 

因為我們第一次上一對一課程都會先做一個簡單的評估看姿勢及骨盆的狀況,所以建議學生地一次上課穿著輕便為主,上衣可以稍微貼身一點,下半身可以穿著方便活動的短褲(或是長褲可以拉到膝蓋以上也是可以的),以利評估喔!

 

不建議穿著很寬大的衣服,一方面是怕這樣在動作過程中,老師會看不清楚動作,比較沒有辦法糾正動作。另一方面也比較容易曝光!

 

女性學員建議穿著運動內衣。

 

*攜帶物品

 

不用準備鞋子,但是若有上到器械課程,建議穿著有止滑的襪子,這樣比較安全!

 

不用自己帶瑜珈墊喔,我們教室都有準備,每次上完課都會用消毒水消毒喔!若要自己攜帶自己習慣使用的也是OK的!

 

*影像學資料(非必需)

 

若有在骨科或復健科拍攝X光或MRI可以一併帶過來。

 

 

 

貼心小提醒

*教室採預約制小班教學,人數控管較嚴格,希望大家多多配合,要請假請提早告知,讓大家有好的運動品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